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2011.BARCELONA】乾淨。舒適。安全。有陽台的Granados 83 Hotel!(內有比價消息)

講到BARCELONA 大魔王去過無數次了  (重點是還沒和老娘在一起前) 

這篇文章圖多 ~歹勢蛤!!!!  ==" 

一定會有人想問,我去BARCELONA住哪一區比較好? 安全?  

 但我要真的狠誠實講,我到目前為止去過一次而以, 所以沒辦法給太多的建議

但是BUT,........!!! 先看完文章   我等等在揭曉~ 



 什麼~你想趕快網後看到最後~別這樣嘛!!看完!!不只介紹房間和旅館! 我還要講怎麼訂房比價!比較便宜拉!! 


 

這是這間HOTEL的網址唷----> http://www.derbyhotels.com/de/hotel-granados-83/

 


 
上面是官網  ,這間飯店在Spain 有三四間連鎖, even london也有 光是barcelona 同一間企業就開9間飯店 

有分 3 4 5 級的  此飯店屬於4星旅館   所以要有先預算 (背包客SORRY..)  

Barcelona 發展成為觀光都市了,消費真的不是普通的高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啦==" 我以為和GRAN CANARIA一樣!) 

在挑選住宿之前,我瀏覽了所有tripadvisor , booking.com and thomas cook .octopus.  agoda 網站 
 還有台灣人寫的遊記

barcelona住宿 (大魔王不選, 挑飯店卻變繩我的任務壓力好大阿!!~~)

1. 你可以住青年旅館,只要做好功課,有的青年旅館其實不差!但要挑過
===> he said: 如果是朋友一群去住青年旅館會很有去也會有回憶!但僅限朋友!!
 
2.選擇住當地的apartment
==> apartment 的優點是可以下廚洗衣服有客廳方便聊天 
但是!  booking之前仔細看他有沒有要押租金 通常200歐,會在你退房後一個月還你,,,,,
     他每次都覺得還要壓那兩百後卻比飯店貴
(還有的是那種很賤,之後寫信來污衊你說你損壞房間,根本沒有!!)
 
b.一訂要仔細挑選,因為有的在治安非常不好的地方  old barcelona那區小巷多,小偷就多 絕對不要住那裏 
(一定有人說 挖那天才是真正的西班牙區感覺好正統祝在小巷裡,對阿 小偷也最愛你這種外地人,地理位置他比你熟很多,隨便跑就等著你哭---這是大魔王說的喔! == not me!!!!!! )
 
c. 如果你訂到靠近海邊的地方,去市中心會有點遠 ,選擇那邊要多多考慮

3, cheap hotel 
==> 請小心安全 , 挑房間你可以挑選有 "保險櫃" 的房間 , 可以放護照和重要用品


**** 以下來說明一讓你比較一下:  

可能有點看不清楚 ( 是很不清楚吧!!!??)  

比價的時候, 要看房價是顯示

 稅前還是稅後 VAT"

每房每晚OR每人每晚"

 
還有是GDP 台幣 或是 歐元喔!

沒辦法老娘是斤斤計較的人 (又想住的好,右想便宜一點!誰不是這樣呢?)

我覺得即使我種樂透還是不會揮霍無度,第一一定會來孝順爸媽,而且這答案竟然我和大魔王一模一樣!重了樂透第一個

 都是給"我們的爸媽"父母養育之恩,怎報都報答不完ㄚ!!


 
很多人常會看到的venere我通常都不會用...因為比較數十間旅管下來 她都沒比較便宜

lowcost一點都不低價(右下角)50很低ㄟ!便宜快下訂!
  屁啦!看清楚"每人每晚!"比其他人都貴!

 
{###_yiyiyi010231/13/1184466622.jpg_###}
Expedia有時候可以比 


其實我最常用的是BOOKING。com 還有thomas cook他有不定時消費滿多少就有折價


 一定有人心裡想,矮憂威壓看得眼花撩亂對不對?那我直接到官方網站或是有名的AGOHDA好了


NOPNOP!!!STOP!!貨比三家!大魔王當初要訂飯店官網的一直被我阻止! 

不過訂房的時候,還是找大一點的訂房公司系統比較有保障喔!!


最後被他嫌來嫌去   老娘又看來看去 看到一間在預算之內地點很好 安全安靜 又有特色風格的旅館 

 
我家老爺會抽菸 又喜歡有浴缸的房間 ,so 需要找一間有陽台又有浴缸的房間
在高消費的barcelona 真的,,,,我都想罵 馬的...也太難
 

看到這張照片我整個眼睛都亮了 這是豪華房

 下面是客廳上面是臥房 
但奇怪的是 = = 卻在一二樓 (較低樓層...) 因為他有專屬的

 swimming pool 拉!!但是要和兩間房客share ....so no points 去住那邊= = 



 我們住的房間 在407 是旅館背面 

有陽台!!!和浴缸!! 我家老爺好開心!!!   重點是好安靜!!!

因為我試睡眠淺的人,我去住過HOSTEL祝三天三天失眠.........我連大魔王有時候打呼我都要戴耳塞才能睡


= =馬上就去抽菸是怎樣

 房間漲的就和官方網站一樣!!!!!!

 小沙發被它拿去放衣服 = =

 
有保險箱~ 最後又手邊那包包被我拿去裝戰利品帶回家 (它有寫是給客房的禮物)

什麼?想看浴室~當然當然,這邊請 
 


我男人說左邊那是洗屁股= = 

浴巾 浴袍  吹風機! 還有 沐浴乳 洗髮精潤絲精 身體乳
裡面那小包每包我都拆開 -- 浴帽 梳子 卸妝棉 棉花棒   很基本的配備
-----------------------
以下為面向旅館正面的房間


 
這旅館我大推 
住宿品質還有客房服務(它八點來敲門送玫瑰花和巧克力 嚇死我們兩 但是經理的好意 = =)
  receptionist 
 英文口語和服務都很好!! 
硬體設備也OK !!還有冰箱 (有的旅館沒有冰箱 = =)
空調也不會很大聲...(相信我有的UK老旅館空調和開戰鬥機一漾會吵到你無法睡!!)

===============

公共設施的方面 

我們先搭電梯到上頭去 (看官方網業很漂亮 )


上來這看到遊泳池雖然不太但心情就好好  

如果你是不太會晚上想待在飯店樓上 或是你來巴塞隆那的時候沒那麼暖,那這種HOTEL你就可以省略

  ==  因為那幾天老娘見紅也沒辦法下水 ( 哀 ......我也好想下去 但四月中的BARCELONA沒有暖到可以下水!! )



 最後一個是大廳: 





最後小魔王也要出場和你們到別一下: 


SEEEEEE  YOUUUU LATER guys~~~~~我們下次再見~!!!


等一下!賣走!說好的住宿地方哪幾區的分享呢!!!
 

OH MY GOD算你聰明還記的: 

好啦! 我記得!怎可能會忘記!!!! 

第一個是  巴塞隆那加菲貓的媽-巴塞隆納食衣《住》行育樂~3 

第二個是 認識西班牙 ~ 跟著官方導遊走!~ 巴塞隆納住宿篇


兩個提供的資訊都很多,第二個連其他城市都有資訊~! 要去BARCELONA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先到這裡拉! 這次真的和你說~ 辜掰~ 眼睛好累@@ 要去健身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