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大魔王FUN台灣】第二次遊台灣。"貢辜"釣蝦。吃美食。中式推拿,樣樣來

看到著標題就知道老娘我又出賣大魔王了 (哇哈哈哈哈 "貢辜"哩)


 {###_yiyiyi010231/13/1184489467.jpg_###}


        哎呀靠腰 

打到這裡突然想到我忘了。。要作大魔王的動畫。 
oh noooooooooooooooo 


最近那個變態給我卯起來學中文, 上班前念一次 上班回來睡前在奮發突牆念一次  

 矮憂我知道這是好事, but老娘也是有在上班的ㄚ,


 偏偏那套中文軟體是對岸的口音我聽得很不習慣 (= =但大魔王還是發台灣口音ㄟ很厲害) 


一直在那邊男孩子女孩子,,,,,,,,,,,,,,,,,,,,,,男人 女人 這些單字   (看他這麼努力 覺得都煩不起來了 )

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準備好了文章的架構.上傳了影片....


but我竟然忘了上傳照片.....(wut da hell)



 這篇文章老娘思考很久,最終決定比照我的流程圖來寫  
 矮憂 我知道這樣很沒有創意,但....這樣圖片不會亂掉啦!!!!!!要不沒多久我又不知道扯哪裡去

 (下篇在寫和我的PRETTY GIRLS聚會的情形)


 

 第一天到, 早上和媽媽飛奔到迪化街去作我的旗袍
                    
大魔王除夕夜提親記...........(旗袍與唐裝製作as well) 

 下午則是和小美人PUKI (他年紀比我小ㄚ ==  要不要叫老美人嘛? 亨? 
台北君悅洽談我的婚禮事宜
大魔王看到君悅設計整個龍心大悅   

逛了一直想要去的阪急...但...對於版急我真有點失望 

 和我期待的有落差(很多人的BLOG都把版急寫的好好ㄚ)

= = 不是不好逛拉,就.......和京站比起來版急有點弱ㄟ....(希望喜歡版急的朋友不要打我 ㄚㄚㄚ  )





大魔王像個臭小孩一樣,一直吵著要買PSP VITA還有 華碩的ㄧ台變型金剛2  

 在去ㄚ罵家之前,他也不管自己有沒有時差有多累........
馬上抓著我到 "普雷伊" (感謝柚柚和法國麵包和我說可以去哪裡買 ) 

買了SET組合, 一定要誇誇台灣...進貨速度快和價錢真的狠棒很棒, 
compare UK。。 (英國預計2月底上市)

到台灣,最重要一見事當然是要陪爸媽和家人拉  
 一定有人心裡想,陪家人有啥好寫的

吼  我一年多才見到爸媽一次,,,,,,,,,(哭)

 
 
看大魔王在英國想老頭一樣,到了台灣馬上就 "生龍火虎"  (WHAT?什麼 ???)


 不要想歪拉,大魔王平常就生龍火虎,不會到了台灣才變生龍火虎

威!!夭壽喔!還沒晚上12點拉!過12點也不行等等被無名銷掉會員資格 
 

這次沒有專攻大魔王喜歡的日式和台式料理 

考慮到下次大魔王他爸媽要來台灣參加"我們"的結婚典禮, 所以要連西式港式和泰式韓式的餐廳都要嚐嚐看


= = 我沒有血很多台灣的食記喔! 因為太多人寫的太好啦 !!! 

第一次和爸媽一起吃飯式在西門町的什麼大酒樓我忘了 =="
  (很不負責任, 台北唯一一家還有推車的港式飲茶在電影街的陳品百或旁邊,就那棟樓下面都試賣手機相關商品的樓上拉)

 

和民西門店式每次回台灣大魔王必吃的餐廳...

 == 還不只去吃一次 吃到裡面上班的一個PRETTY都認出我們  矮憂好害修(你還裝 )


 hey!!!   發現他偷偷改菜單的他有點upset

因為大魔王最愛吃的tuna捲沒有拉   不過他更喜歡和民西門店的服務態度,每次吃完都給100分 


當然不能吃回台灣吃和見家人,該半的事情要一樣樣辦玩,婚紗的實況要之後才寫因為要分太多篇@@

去了趟英國office 碰巧看到八點檔在拍的





這次回台灣讓大魔王排上第一名的餐廳 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location.htm 

LOCATED 在京站的"晶湯匙" (食記我剛剛看到超多人寫的好棒ㄚ>''<)

裡面的經裡還是我們家漫畫店的客人 (謝謝你們的服務)

第一次到京站前我和大魔王小吵一架 = = 為了在吃哪家餐廳 

最後選了和老娘英文名子一模一樣的 "CRYSTAL" SPOON 

不僅食物大推, 有個服務生我記的沒錯應該叫"KEVEN?" (天ㄚ = =" 人老了就是記憶力會退化)

有人的朋友在京站的晶湯匙工作嘛? 那位KEVIN先生個子高,眼睛大大的 (遭 不會有十個人都叫凱文吧 那要上哪找人)

好啦! 服務110分喔, 從帶位  SERVICE 介紹菜單  上菜 ....~

 臭臉大魔王超滿意  說在寫BLOG這段一定要大誇一下 (畢竟英國很少有服務態度超好得


然後兩天後我們就帶爸媽回訪晶湯匙 

爸媽也很喜歡 !!!!!!!!!!


大魔王以經把他列在下次他回台灣要吃的口袋名單 (下飛機閣天就衝 )
 


 


大年初二的EACH YEAR 爸媽都會帶全家去新店的海慧寺拜拜, 有人還深深記的這個渡船頭

像小孩一樣的期待  (在台灣大概找不到第二個ㄚ豆仔渡個船頭也可以興奮到睡不著叫半夜把另一半挖起來聊天)



渡船頭在碧潭的尾端,一次20塊,你可以渡過去之後往上走一段都是山路,或是往右走會有一段步道很漂亮 
 


 那天帶大魔王常是台灣味的港式料理, 我們家爸爸點了一鴨三吃

 眼睛忽然亮起來: 這是什麼?live show!??好cool!!   在你面前片鴨  

(不只大魔王這樣看 ,隔壁桌的也在看   你可能會覺得他鄉巴佬.但英國很少在你面前片鴨的餐廳ㄚ!!

那就和他們國家會有人現場在你面前作菜一樣,中西文化交流咩~!)  

 他整個覺得新奇片鴨3分鐘視線沒有離開那隻鴨 (咦?不是師傅 )





大魔王這次最難忘的事情,右下角那張 

沒錯!一個ㄚ豆仔在左推拿,不是spa ,是推拿! 


因為老娘有運動習慣,但還是會胸悶,起先是我去刮沙, 

大魔王嚇死了看到我背後是黑紫色 (因為我告訴他會紅色但沒想到刮出來很嚴重= =") 


 ------------

第二天我勸導大魔王能不能也去整一下骨,

 長那麼高一天到晚愛駝背,又喜歡抱怨腰痛, 你這不是字找的嘛?
 
 

 ㄟ~不要說我很壞好嘛? 我每次輕輕打他的背他就覺得我管很多,用力打就和我鬧脾氣 

= = 這不是自找這是啥?  對骨頭不好ㄚ!!! 


推拿前有暖墊敷著,再來一節一節慢慢開通,背和腰的經絡舒緩 

他是個很怕痛的孩子,結果整個療程20分鐘都沒有哇哇叫ㄟ!!

大魔王在搭飛機前的TREATMENT,讓他覺得念念難忘 (還和我說要趕快搬回台灣這樣他的腰痛就會不見)

 腰痛要減少就挺胸就好了,你其時想搬回台灣吧你! (我說)

大魔王: ㄎㄎㄎㄎㄎㄎ ㄎㄎ 


我真得覺得有點壞 = = 一直抖他的壞事 哈哈哈哈 


(因為字數關係, 所以要接下一篇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