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tomorrow!!

tomorrow 叔叔要帶阿罵去廟理拜拜

今晚我又是熬夜上陣 b a nite manager

另外還要熬過 明天整天白天


晚上媽媽要帶我去買新化妝品~!!!

喔耶喔耶


我要買


資生堂的隔離霜 眼線交 眼影 和修榮


英國資生堂只有國際櫃:(

我化妝品偏愛美人新激


整個就是好用!! 


{###_yiyiyi010231/11/1354519614.jpg_###}

明天要項正常人過日子了

今天..指吃半個明治 辦盃牛奶

還有羅蔔和豆腐湍冬主  無糖吳乃京黑咖啡


熬夜對皮膚不好我知道

帶我覺得.........也指敖幾天

況解阿罵身體筆我重要!!



今天阿罵換到單人病房

有沙發有電視

還有中正紀念堂的view!!


他今晚稅的很熟 很熟


雖然他都會逞強 (在雙人病房時)

說他原本竟是老人家  就不太好睡

不過

剛剛我聽到他睡夢中唱歌

再旁邊看書的我下了一跳


不過 看他稅的很熟


我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