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thai 式自助餐--in bham,uk



今天的妝容 很自然的透裝

眉毛--自然沒化

眼妝--上半部打資生堂金薄薄得色還有眼線膠(超推薦資生堂眼線膠!!從大三用到現在研二都沒變!)

臉部--隔離霜only

保濕護唇膏還有一點點鼻影修容!!

這間THAI式自助餐 位於伯明罕市中心.離最熱鬧的new street只有30 m的距離
我忘了照門口........




我們到比較早 之後就批哩啪拉一堆人entre!!

我試試做中間的位子 雖然曬太陽會暖.....但室內有暖氣所以.....

我們基於防曬理念....Nooooooo

另一邊又是金碧輝煌的佈置

女孩好天真

拿起口布來玩

(其實我也想這樣 lol)






如果愛吃海鮮
就可以來
這裡有 新鮮的煙薰鮭魚!!還有大知名蝦!薄片烤牛肉 還有其他蝦子和炒海鮮之類的
當然也有有名的紅色綠色和普通黃色的咖哩飯

甚至提供日是天賦羅

以下是我的貪吃照. 看我拿了五片煙燻鮭魚 好大片壓!!

撇步是--------要和萵苣或是生菜沙拉(ex黃瓜類) 一起食用
可以解腥解油膩又可以增加口感 gooood




再來是廁所!!

只有金碧輝煌!!可以形容

讓我和doris忍不住在裡面偷照了起來





昨晚做報告熬夜.....害我漲了顆..噢 :(

不過馬上會消的!!


俏皮小妞又出現:D

p.s.這裡呃點心很精緻:)) 但我已經沒有胃吃了.......太多魚在我的胃裡游泳



最後來兩個合照


廁所的燈光們很不識相!!!好討厭:(((




bill plz, 一人 12.99

酒水我忘了

反正 下次有機會.remember 點小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