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put ur hand in the hospital



原本計畫要去遠東百貨買化妝品的

誰想到一下公車

整格不舒服  想吐噁心 和暈眩

腸胃整格鬧革命

招了計程車趕緊和媽媽去台大醫院 急診

全身經鑾 還要梁血壓

我話都說不出來了......
---------------------


躺在床上
喝了很多水
跑廁所的次數一小時超過十次
原本想說為什麼病床要接近門口
吃完要馬上 = =..........
感到我都有點脫水.....

好討厭
我接下來排很多約會..........我的大學姐妹和補習班同事 :(

好點後  回家休息一天

隔天.........搭公車到龍山寺的陸上
又不舒服

跑去西園醫院

吊了點滴 兩小時過去



全身還是沒力 

一聲叫我不准再亂跑
好好在家休息

要不就要延長回英國時間:(

那我的工作贂半......

我要好好養病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