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its time 2 party!!! last one be4 holiday!!

drink the bar dry


是學生們絕ㄉ不能錯過PARTY
學期末的最後一個
在宿舍裡的BAR
特別的DJ
特便宜的酒


今晚以馬甲為主題
和朋友JOY一黑一白


這是SECURITY SAM 我們是還不錯的FRI lol都還有手機號碼勒
]

DAN你又想對我做啥
很久沒見面但我現在 你不可以親喔


和JOY~~!!

MAFU是PARTY夥伴 SHOPIN夥伴 :) ol n my little son


他已經25了 這位先生
還給我裝可愛 哈哈ㄚ


這是我的健身教練
因為他也要回家
趕緊交換一下手機號碼 然後互留聯絡方式 lol  c ya next yr

this one is massage 治療師
老娘常常慢跑然後運動過度= =
都去找他
他學運動治療
 MASSAGE功夫超厲害


今晚特別開心

大家更瘋狂 因為這是最後依次了



還有別人跑過來和我講話
我認識妳嗎 ??
那些人回答
i know ur crystal tsai
ㄛ買尬 
我都不認識你們
結果聽說我有他們FB 他們還很長UPDATE我的新進度lol
笑死我了

是帥哥.......... 搞ㄉ我很害羞


下面這位是我的FLATMATE  CHRIS
是大廚喔 主廚
蛋很愛煮完飯不洗碗
常常被我念 = =
我好像媽媽........又不是我愛念


麥口~先生
你是不是太醉今晚??
很愛和我聊天喔
你知道我男人是誰 還認識我男人
但 還問我要不要去你家
下次你介紹女朋友給我認識

我家JOY今晚也很紅 !!!!

這兩位都來自馬爾地夫
沒錯度假勝地馬爾地夫

我也想去那裡度假..................

XMSA將近
魯道夫出沒 lol




ㄟ 今晚是開心之晚
不要在那邊給我摟摟抱抱
OH i miss andrei.......



兩位法國人 晚安
明天要回家 安全的飛機旅行
我怎覺ㄉ我最近連中文法我都怪怪的


哀亞 八百年沒見到你了!!
過的還好嘛??




wanna ave fun with us?
come 2 uk!!!




看到新聞 台灣平均得˙英文程度紓日本韓國
我很憂心忡忡
英文真得要練好
並不是因為可以交外國朋友
並不是因為可以拿來炫耀]

沒錯 現在中文已經算很重要的語言
但是
全球化普遍發展

想要賺外國人得錢?
想要讓自己更多優勢

怎可以輸日本韓國??

台灣要進步
要靠下一帶
真的要好好學英文

現在除了英文中文
我還在邊學廣東話 羅馬尼亞 西班牙 法國和德文

因為身邊朋友國籍來自不同國家

ANDREI會獎七國流利語言
目前再學第八格 中文

他曾和我說
學很多語言
其中一格就是
以後再和人家商討BUSINESS時
洽談時候 會用英文
但他們在私底下談時 是用自己語言
那時你就可以在聽懂他們說啥 有沒有任痕會不好得是發生
狠心機= = 但保護自己企業沒啥不對



台灣人 真的要好好加油

英文 和其他語言比起來

真的 簡單太多   我說實話

就是



單字要被要被要被~!!


文法慢慢學


多看電視電影




很多國家口音ACCENT會不一樣
英國和美國檢定考試就差很多
在美國還好
英國在歐洲
各國國家的腔調都不一樣

andy去當兵了 :)  i wil; misss u 

幽默唱起英文歌來卻很帥 但最後一 劇步忘了幽默一下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