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見家長!見家長?求婚!?



昨晚RUX發高燒 叫了救護車 在醫院待到早上七點才回家.......

身心疲累 幸好他沒事 :)  擔心死我了!!!

下午 anderi打來 "love where r u ?"

喔拜託別急.......我還在化妝

見面之前我緊張到打給媽媽 lol




很妙的是
我努力背羅馬尼亞
他媽阿努力學英文 lol
結果出次見面我說羅馬尼亞化
他說英文 lol

見完之後
他偷偷告訴我
"我媽喜歡你 我爸很喜歡你"
是件好事 happy:)
一起吃了晚飯過後
還過了market市集


超開心 他問我"那現在還緊不緊張"

我說不會了

另外 我拿到visa嘞 我可以和你回國:)

他開心到在家長面前kiss me lol



今天化的裝很淡很淡
還穿了氣質型的洋裝

可以想像昨天我換了五六套衣服 一堆鞋子
SHOW給姊妹看 @@



XMAS MARKET來很多次 今天特別開心

哈我把你照矮了SORRY


他媽媽說"我喜歡CRYSTAL 但是請別在六個月內結婚........."

聽到心有點涼了......不過

ANDERI告訴我 "我媽意思是 六個月之後我門就可以結婚"

mmm....害我真該不知道如何 接話


------------------------------------------------------------
周三去倫敦辦VISA的照片
終於去了ˊ倫敦鐵橋
是after big ben 後我最愛的地方


你看看多漂亮 橋開是因為有船要過



那天他不再 我TEXT他說
"如果你在這裡說 我愛你 我會很感動......"

and today when we ate dinner
他和我說
"下周我們一起去倫敦時.一起去lobdon bridge.....我會說我愛你 然後put the ring on"

(翻譯:下次我們去看橋時 我會說我愛你 並且幫你把戒指戴上)


我整個傻在那邊

" image of that(想像一下)" 他說

這是求婚嘛? 我心裡想

"我從沒想過,吼 別開我玩笑了 " 我回答

(不過他怎知道  那是我的dream cometure呢? )

害他不知道該怎接話.........sorry babe...



如果真的發生嘞˙  我應該會哭吧

但沒有那麼早沒有沒有沒有

但我知道.......他一直有在想這件事 lol

i love u so much,,,,,,,,,,,,

但我還是會遵守你媽和我媽得約定

半年內 lol



最後寫上兩件我想到的事情:

第一.之前帶國三目前小高一的學生去龍山寺拜拜   那時我去月老那邊球了紅線
       我說"請讓我遇到一個疼我的外國男人.能陪我回台灣拜訪或是住在英國 拜託你了"

      當時 ㄅㄨㄚˇ  ㄅㄨㄟ  一次他就給我了紅線
      萬分感激
       昨晚我看到皮包裡的紅線 突然想起來  月老越老 龍山寺的 真的很準

第二: 西門町那邊算命的老師很準  十一月八號過後會遇到好男人
        雖然他說我嫁的ˊ不是外國男人
        但事者個不是金髮碧眼 是黑髮咖啡演 ........和東方人一樣 (如果真順利了 讓我嫁吧 =)
        矮憂我不知道  我很在意老師說的話
        但是這位很疼我 就像老師說的 "把你當作掌上明珠"
        算命完當天我很沮喪 因為一些事情 不過現在想起來 真的很謝謝那位老師
       也謝謝林小葵和姚如 歐加告訴我那位老師:))
       他點醒了我  dress smart n 合理
        不要或混水  未來會遇到好男人

偷偷說 ANDERI很PICKY (挑剔) 四年沒交女朋友
卻偏偏選上我

開心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