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白色倫敦白色伯明罕


一早出門

白色伯明罕

在火車上的兩人
閒聊到最後
我就在那邊裝忙偷拍照
他邊看雜誌日報

拿完護照之後 前往百貨!!YES

兩人看起來都憔悴
因為昨天太晚睡...............................

別多想
我們是和朋友聊天...... (謎至 音: 真的嘛??)





因為我們之前都去過倫敦各大旅遊景點

今天來倫敦的目的
買百暖衣服
還有禮物給爸媽 是我爸媽= =



一出underground 下大雪!!!!

猜猜他說什麼??練聽力喔  前面一句話


今天一整天都他幫我提折
我和他的戰利品!!

看奪多!!YES 我買好多件毛衣
冷死了 今年

loce,你走到哪都在喝啤酒ㄟ= =
聯在餐廳都不放過喔!!

我很乖:)我喝柳橙汁~~


藥回家了

好累好累

今晚要好好睡藥

like a baby,,,,,lol

---------------------------
話說最近新聞一值暴

整ㄍ英國大雪紛非

我家兔兔很興奮

叫我快帶她去玩雪

因為它只穿短袖

所以要一值躲在我懷裡


稿的我們好像袋鼠



他自以寫的 寫完還躺在那 硬要我幫她拍照

死MAFU在那邊準備雪球 響丟我 們都沒有



打玩雪帳休息一下
我在等我們家的andrei 出現
吃吃的等 lol
bunny卻在發呆


他說他也要來一張
哈哈哈哈



來 ~說 "起司"
和媽媽我好好照一張

(gossip bunny: 不要 你沒化妝好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