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 ANDREI NAMES BDAY

只能說靠杯

寫論文忙到連抓屁股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12;1 is Andrei's names baday

所以更要超前競渡

直到達到自己標準

敢快和rux去百貨公司

買 locaste的tshirt

-

卡片卡片別忘了!! 

寫好久那張卡片

-------------

晚上八點多朋友们都來了

在我家flat聚會

聊聊天 說說笑

我和rux跑到廚房吃飯

因為待在andrei身邊我會想和他說給他禮物 ...........

只好待在廚房

坐在窗邊聊聊天'

一下就過一小時

朋友们又轉移陣地到廚房來

----------------------------

a: love r u ok ?

c:ya im fine

a: r u upset?
C:no,,,,,,,,,,,y?

a:y u avoid me ?
C:im not ,,,,,,,

A:u r not my crystal today  u r not

C:,,,,,,,,,,,

-----------------------------
終於被我等到十一點多了

和他說好累我想換裝

他也再換裝

趕緊從床底下拿出袋子

等他掛完衣服轉身


HAPPY BDAY!!!SURPRISE!!!

他很開心

但他還給我偷偷憋住


和他說了位啥我在廚房

總之


驚喜成功


NICE 繼續寫我的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