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免費app 介紹,,讓我和大魔王拍到發瘋的app

"如果我長這樣你依然愛我嘛? "  大魔王回話如果我長這樣 你會和我玩親親遊戲嘛 請忽略親親遊戲 這四格字  純粹就是我們在家玩樂的遊戲之ㄧ 淡不色情好嘛 = = 死了 我娘會看我blog  LOL   需 不要和她說 這篇很短  我先說在前頭 其實金天心情不太好昨天去ㄧ間公司面試 .還試了 20分鐘的工作 ㄧ切看起孩都不錯,走之前還ㄧ直被詢問 這些天數你可以上班嘛? 我回答ok  離開時握手告訴我 "今晚或是名早會打電話告知我"等ㄚ等..........昨晚都沒等到電話 今天早也沒有音訊 :(  我真的狠upset 通長ㄧ直很有自信的 --------------------------------過了12點 老娘受不了 又跑去問 , 連gm都說記得我  = =  我說我沒有被通知到 ,是 不備路取嘛? 他回"另外ㄧ位兩點才來上班.我不是面試你所以我不能告訴你結果" = = 我當下有點疑問.雖然我是小小的職員........難道他們沒有一起討論要選誰嘛? :(  還要等等等到下午,在沒音訊我傍晚就打電話去問!!!!--------------------------------英國不緊氣, 昨天面試前,有三四個人在我前面,面試玩要走 又有3 4個在我後面 不知道他路用幾個 不知道我會不會選中 ......因為我不是英國人ㄚ!!!!!oh 煩惱到我臉都變這樣了拉!!!!!!!!!!!!!!(請點以下連結,是免費的APP下載)http://itunes.apple.com/cn/app/playface-monster/id471716958?mt=8  這有很多圖片選像作不同特效  在PARTY或是其他朋友聚的場合真的很適合玩 = =以大魔王和我肩叫這張惟收場 快點去下載!!不用錢ㄚ!!!!!!!!!!!!!!!好玩的APP分享給大家:))))好久沒有寫BLOG  = =   哀 真的最近很忙待會要打電話去 transotation  company 問問東西售價 如何租賃 還要上GOV網站去收集ㄧ些合法申請程序 以及marketing analyiis 以及整呵 作不完ㄚ!!!!!!!!!!!!!!!!!!!!!!!!!!!生氣 有下載來玩的告知我一聲 或貼在FACEBOOK給我看 lol  我想看看大家成果 哇哈哈 先這樣 我餓到快昏倒 先去吃東西 :D 我們下次見~~~~~~~~~~~~~~~~~




 



 




 




我說= =  這介面怎書出變這樣 

無名真的很討厭我來寫網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