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A&C倫敦追趕跑跳碰】兩周年倫敦一日遊大暴走 (上)

 以為老娘無聊取這種題目嘛? 錯!真的是大暴走 


走到隔天我們回來全身痠痛, 精神疲累  


ㄧ大早 ,搭著7:50的火車,大魔王是個愛買東西的孩子,

堅定決策在10:00以前 harrods 開了前去店門口守著 



大魔王,,,,,,,不是我在說他 

和她一起來倫敦布知道幾百次,到限在作地鐵還會ㄧ直確認要怎麼轉車是哪個顏色的線!

有時候我會不爽問說"  你來倫敦不作功課是怎樣,來幾次了還會忘記,不相信我你可以自己拿地圖自己看 不要老是愛問我~r u sure!
老娘就是SURE才可以半秒就回答你的問題怎轉車多少站!


大魔王就會乖乖的回答"我有作功課ㄚ!我有看到harrods 限定的香水和新推出的線亮刮鬍刀! "


不是指這個作功課 
  想氣死老娘咩! 吼憂 ~~!!



 到了LONDON EUSTON 大魔王以火速速度檢查 YOYO卡 
老娘和大魔王決定叫   蚵仔卡 ==> YOYO卡 

大魔王上次不會TOP UP  結果10棒給他用取消不知道到哪裡 
這次大魔王說"老婆 4張卡給你 你幫我看ㄧ下 要不要家錢 ,要的話你來處理 " (不想在不見錢) 


大魔王有個特點,有些事你急不得, 他名名魔羯狠ORGANIZE  但不知道怎有時候很會火救上來 

反到我是獅子座的, 就沉的住氣!
  



這麼可愛的臉事要把我電暈嘛?   


嘻嘻嘻  在拍照的同時, HARRODS開了!!!!YA 

門口得SECURITY很嚴格, 把有代行李箱的 (小的也是一樣) 通通攔下 叫到旁邊
所以有要帶小行李箱來朝聖的朋友    要三思,省的麻煩ㄚ!!! 
---------------------------------------

大魔王和我先看一看而以,記得好像沒買啥東西  兩格˙要結婚的孩子只能猛存錢ㄚ 哪敢那樣噴錢



and 作地鐵在ㄧ次,跑到ocford circus那邊先去BARBOUR SHOP 大魔王要買夾克給我 


就是這見拉   挑好久, 老娘喜歡另一見"大衣" 淡大魔王叫我不要三八, 身體不好就穿保暖一點的 
等身體好點了 要穿漂亮在漂亮  

ㄧ開始看到這設計 我真不太喜歡
但ㄧ穿上去    OH  好保暖 好輕巧  我可以去眼"特務C"了 

純開玩笑   哪有又那麼不纖細的特務Cㄚ拜託!!!!!!!!!

BARBOUR在UK還蠻多人穿的牌子 ,他飾作打獵服裝出名的,也就是說 要輕巧要保暖 
但這,.....這價錢這不輕巧!!!  

大魔王說,喜歡嘛? 我買給你!?  

 什麼 這一見要兩百棒ㄟ!!! 你真的買給我? 

 要不然哩 你要我再說一次喔!! 

 YAAAAAAAAA 戰利品一到手  (事我的聖誕禮物拉 )



 往回走之後. 又被大魔王帶進另外一家玩具電 
有去過OXFORD STREET應該都知道那很大家 

= = 他(大魔王先生)給我手拿一之40 pounds 的兔娃娃要買說是兩周年的小兔兔, 還好老娘有看一下價錢!!
放回去  我說 

但這是灰色和你的兔兔一樣,你不想要小兔兔? 

 放回去 買另外一隻便宜一點的  我又說

 最後買了一隻 8 pounds 白色兔娃娃 !也很可愛ㄚ!!!!!!!!!!! 幹麻衣訂要買手工價錢差五倍 =]   我省錢好主婦  嘻嘻嘻


這篇先介紹到這邊 

不是尾聲我還要介紹餐廳!!  我很怕無名又卡我字 那很靠腰 
上面那間餐廳. 我和大魔王推薦 

原因不是超好吃,還可以吃拉!食物點餐又快態度也很好
是在倫敦牛津街上還可以有這種价位 讓我們兩個都停一下
如果你預算沒有很多在吃飯,又想要逛的淚修習一下,這邊還不錯  他飾連鎖 在那邊付近有兩家

店內走輕快PUB的路線  大魔王把我拍的好靦腆
和大魔王在一起總是這樣 小女人 喔喔喔嘻嘻嘻嘻


 
餐廳資訊:
  我點的半隻烤雞 馬鈴薯 還有冷凍蔬菜吧 = = 但還OK接受拉!!

我吃不完 !!!!!!!!!!!!!!!!!!!!!!!!!!


菜單?  是不是想和老娘抱怨看不到字? 


我也知道看不到好麻? 我下面有付網址!還有菜單的網址 

網站裡面有中文,所以英文,,,不太流利的加減看一下囉 :) 

英文多說就會留利,要加油!中文你都學的來了英文更不用怕ㄚ!!!!!

放心這間餐廳沒有法文或是西班牙義大利文夾雜菜單,不怕不怕!

想當年我一開始和大魔王去吃西班牙義大利或是法國餐廳  我還不是一個投兩格大
我不是一開始就會那些菜單的~學咩!學! 我們不笨!學就會!看一次兩次就懂!


在這邊不厭其煩的在說一次~點菜請寄的說"can i have" 不要用i want。。。千萬不要


餐廳資訊 在英國連鎖 很多 
 
http://www.garfunkels.co.uk/
點近去左上角甚至有中文可以點選!如果你當場點餐會緊張,建議可以去之前看一下他的MENU決定一下喔!
冰茶沒有幫你加糖要你自己家= = 但這樣我比較喜歡 不用喝太甜:D 
他有早餐線在特價 2 for 1 十磅!
請不要狠貴,你要想想一家餐廳在LONDON市中心又很繁忙的街道 
他不是在鄉下的小店ㄚ! 台北東區吃份簡餐也要一兩百起跳吧 ==
 

  

 
Harrods 百貨的網站 
 http://www.harrods.com/ 
The nearest tube station to Harrods is Knightsbridge (作到這站 )on the Piccadilly (在這條支線上)line. 
 Use the Brompton Road (出口名稱)exit for Harrods.

 http://www.harrods.com/content/visiting-the-store/   --->可以搭BUS OR其他工具,這頁有詳細的營業時間和地址 


-----------
最後 在來線醜一下我有多肥 == 



那天,朋友帶單眼相機,問我要不要讓他拍照 我說好ㄚ  老娘沒在怕的


不要問我那天為什麼穿那麼兔子裝裝可愛還有那個髮型

我偶爾也需要裝可愛一下好嘛!!!!!!!又不能一直走風騷路線!!大魔王會吃醋的ㄚ!!! 


其實就簡單在見身房拍一下

吼 早知道那天不要穿那雙靴子 想說保暖帶拍出來有點,,,,= = 腿以驚不系了還這樣拍


我和我的姊妹 

很好下面一張不知道在放空什麼 哇哈哈哈哈!!

 對了,想要放一下我終於去看英國的巨石鎮了
。。。真不巨石ㄚ。。



上個月去瘩~我線在頭髮是走黑髮路限喔~染黑了~~嘻

最後 來一張在沙漠照的照片 (gran canaria 有一片4KM的沙漠)

意思是: 不給我推或是留言 我要把你捉來沙漠打屁屁!!!!!!!!!

 

我要去小睡一下了,今早去參加HOTEL座談會,,有夠累 

PS老娘胸部"是真的"躺下來才會看起來這樣!u know!



GOOOOOOD NIGHT!!! 

好啦 = =要找我這邊找或是FB旁邊連結找我都可以

那邊大魔王思下照片好像比較多lol
 
要是真被她知道我應該會被她PUINSGMENT 


下篇我明天發~POST  C U XX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