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A&C伯明罕】聖誕預備備 (分享: 好吃的馬卡隆在英國倫敦)


剩誕店結氣氛   我和大魔王已經互相收到XMAS禮物了 

 是 ,妳想問我怎那麼快對不對,因為我們都藏不住拉!!!


什麼?怎不是這篇分享.......

 因為我不小心看到一篇很好用的文章,想說分享一下!

當然不用多想!我已經在邊打其他文章了拉!!!!!



 去年聖誕節步知道在想什麼帶起綠色影行眼鏡自以為聖誕樹嘛
  那我是不是該買一些裝飾品在頭上 


 


  少來,誰知道你是不是想找藉口買新髮飾  

矮~一切近在不言終 啦啦啦~~~一行這樣打下來錯字不知道多少

不要問我下面那張為什麼那麼大.老娘不是故意的= =



快!相比一下 我是不是變年輕 lol  硬要逼人家說看起來變年輕那樣~ 
 


 
 你給我點頭喔!!!!!!!!!!!!!  吼~拜託啦!!!!!點頭


 看日期沒?去年的MARKET長這樣~今年大很多ㄟ= =

先來猜猜看大魔王最喜歡XMAS MARKET得什麼食物? 
1. 巧克力?
 
2. 士林.....喔不是!!!德國大熱狗 


我每次都想說"士林大香腸" = =   不准說我情色聽到了沒     不會只有我一個決的情色吧...... meow

3. 德國漢堡配蘑菇 


 4. 熱熱紅酒 
5

5. 熱熱小鬆餅


明天我去完剩誕市集 多拍點照片,載來公布答案~  期待 ~請期待~ 哇啦啦

 (這女人真的太會唱了 哀 )

 
---------------從這邊開始是分享文.你會發現作者的語氣很自然,然後紅字是我出線來鬧的地方-------------
 這次介紹幾家Time Out贊過的倫敦甜點店,他們的Macarons可真​​是獨一無二的哦!
(已下有紅色的字是我多是亂家的拉!!   不要介意喔!!!)

Macarons是一種源於法國的小圓形糕餅,有著多彩的外表和多元的味道,價格比一般甜點都要高。

第一名 (我有和大魔王吃過這間,這間也有ONLINE買記到你佳 但有時候要等一個禮拜 ==)

Bougie Macaron & Tea

春價格從16個30鎊起價,這東西價格真是不菲啊!

網址:www.bougie.co.uk

地址:3 Russell Street, London WC2B 5JD

最近地鐵:Covent Garden

第二名

On Cafe  (這我沒吃過......= = 大魔王已經開始安排倫敦馬傻隆之旅了 天ㄚ 我要阻止他!!)

除了Macarons,這家店還有好多可愛的點心呀!賣點就是用亞洲人的口味來做法國的Macarons,值得一試。

網址:www.cafe-on.com

週五-週日倫敦Southbank,

專櫃:Harvey Nichols五樓

地鐵:Waterloo或Knightsbridge

第三名

Laduree

這家著名賣Macarons的店相信很多朋友已經知道了,對裡面的開心果和馬達加斯加巧克力味兒非常感興趣,堅決推薦玫瑰口味的!真的超級贊。

網址:www.laduree.fr/en

地址:71-72 Burling Tonarcade, London W1J 0QX

最近地鐵:Piccadilly Cirucs

專櫃:Harrods

第四名

Lanka

外帶是90p一個。

網址:www.lanka-uk.com

地址:71 Regent's Park Road, NW1 8UY

最近地鐵:Chalk Farm

第五名 (大魔王每次都要買這間 ==  他說因為有名 吼 只會看牌子)

Pierre Hermé

這個店的Maracons相信也是大家經常會去買回國送人甚麼的,Selfridge's有專櫃。

網址:www.pierreherme.com

地址:13 Lowndes Street, SW1X 9EX

最近地鐵:Knightsbridge


-----------------分享文章到這邊結束,以下是我又出來胡言亂語那樣
 (喂!什麼胡言亂語,雖然我錯字多了點,但我還是很努力打好嘛~!!)--------
 
這篇文章 千萬不要想我很懶惰好嘛 = =  

雖然我是轉發,但............應該會有很多人想知道馬卡隆的消息吧 


謝謝這裡是英國的作者 不好意思轉貼了!

 

 不要害怕,英國的熱水不是藍色的拉!!我有加入浴劑...
我放下面那張圖到FB上, 嚇到我們家的英國好兄弟...

(如果你未滿十八歲看到這邊請你把眼睛遮住然後滑鼠繼續往下按不准偷看喔)









 
 
 他趕緊傳FB MSG給我猛然一看以為那是"保險套"

= =.......我說他是不是想太多   

好 你如果未滿十八歲可以睜開眼睛了  不要騙我喔,不能作弊網上拉ㄚ!!

 先到這邊拉~我要去統整圖片~!!! (其實是大魔王在棉被裡叫我了那樣 
)

還有 我要大聲尖叫!! 大概我是老土......淡大魔王新買得電腦太~厲~害~了~!!!! (他得剩誕禮物)

睡前泡個澡~~~~~~~~~~~~~~~~~RELAX 

外面只有三度..白天可以到13渡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