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Safari park (zoo in uk)--實地探訪 unul



 先來放一段白吃的影片........ 

( = = 是溫馨小提是好嗎!??,..........在最後)




 怎圖片那麼小? 有沒有人看不到 = =???

我家其實是在solihull ......但我決定寫我們from 市中心出發 (感覺好像比較符合大眾需求...) 
迷之音( 有人問你嗎????)   

"我可以一腳把樓上挖鼻孔得踹走嗎?" 

---------- 我又扯遠了,,,,

 
太陽好大好開心.....偏偏老娘我得太陽眼鏡放在台灣忘了帶回來 (哭)


今天把頭髮用微捲 (難得約會要穿漂亮一點 )
 
畫上大地色系的眼影(美人心機資生堂)和睫毛膏(佳麗寶 = = 周年慶為了眼影一套買得)
 
橘紅色的腮紅(香奈兒) 還有唇蜜(dior)
 
為啥要用大地色 = = 因為我不想讓眼影搶戲 LOL......不是彩妝文所以下次聊


等朋友太無聊又開始自拍= = 

TOP MODEL終於來了!!

從市中心到動物園.一路都走 "省道"  英國省道測速照相非常多要小心 
不是高速公路喔!!  
大約五十分鐘 (優閒得開)

其實不會很久.沿路看看風景. 三五好友瘋瘋癲癲 = = 一下就過了
 
  


會從BIRMINGHAM 經過BLACK COUNTRY --SAFARI PARK 

再讓我多放一張我自拍 拜託LOL 
  
它是我得乾兒子(年紀比我大 = = )  馬爾地夫來的王子  
一直問我們何時要去maldives 要好好招待我和大魔王   (我們也好想去但要存錢ㄚㄚㄚㄚㄚ)

 

我好想罵xxx 太陽太大讓我相片照成這樣 這裡市售票處 
直接和 售票員說需要幾張票 

接下來他一定會問你"需要餵食動物的飼料嗎" 
如果當下沒聽清楚它問題不要怕.再問一次就好囉!!
 

然後 你就會拿到這幾樣東西 

有時間表 

園區地圖(通常都開自己車所以..= = 請拿好!!)

 園區裡面不要下來走動  除非你褲子上一堆飼料  你可以在草食性動物區開車門 拍一拍 兩秒進車內 

\

小提示  它還會給你一張 FREE RETURN TICKET 

什麼!? 不用錢嗎??? 

它有寫下 車牌號碼 (可以忽視它嗎 我忘了打馬賽克......)  and 當天多少人! 比如說三人.但下次來四人 下次就要多PAY一人門票
 好棒好便宜!!! 門票學生要 7.99 = = 在台灣就會叫總統下台了 如果動物園門票要400塊台幣 
(誤:只是說說 並沒有袒護那方面政黨.看新聞常常看到什麼都要總統下台 都不知道新聞還有啥可以報 = = )..



園區住意事項!!一定要看 !!!

 .......................

不要問我為啥 
我知後寫很多 
但無名字數限制德關係 

我不想拆那麼多篇寫 但還是需要這樣.........
tomorrow 再發一篇  有關野生動物園區 還有親子區得 

:(  我原本想今天寫完的說  (哭)  

 

還是要硬放上一張照片 
此圖為我差點被羊舌頭攻擊得前一秒自拍照  = =  全世界應該只有我想這樣和羊自拍
幸好老娘我反應力快靈活度夠 要不就被年踢踢得舌頭臨幸 (小孩子不要懂 )了
 
最後 

標題: 尾巴的unul 不是我打錯 那是羅馬尼亞文: "一"
 可惡我真想把文章一次寫完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