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請准許我發一下牢騷!!!受不了啦~!!

媽的最近真得很煩

來自日面八方得事情  我的感情沒有問題!! (有時候真想時間道轉去年九月剛畢業媽媽還在英國陪我得實後)



 

永遠無法解脫得開會 

加上又聽到姊妹的.......嚇屬我了消息.

幸好現在已經平安過了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K


還有V  我們會一起變哈利波特的   健身房SPA快點快點下課就去學校的!!

好懷念那時候我們被說 = = 你們怎越穿越輕便來上課 "因為下課就要去健身房阿!"!

 

S我回台灣歡迎你來我家綁架我去新竹玩  (我臉紅啥境阿我!!)


-----------------

我回台灣的時候

我也想meet up 大家

有時候身體不聽話 我又進了醫院

有時候時間太短 我根本約不到

我承認我自私 我以家人為重 

我沒有在父母身邊 有空我會多陪爸媽 *(我爸是穿藍黃色背星的大帥哥阿)

他們花機票錢讓我回家   

如果是你 你會整天待在外面? 

 是   我之前卻時是這樣 

但覺得很對不起家人 

拜託不要再和我說''快點和我約" 我真得好有壓力 


我也很想約 

尤其是大學得窩齉費姊妹  


 
:( 幾百年沒見到了  


我也知道可以出來見面兩三小時....:(  但我真得擠出來阿 歡迎來到A-1找我 lol)
-------------------

 如果你和我夠熟 

你一定知道我很容意擔心姊妹

但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情

有得已經分開貨or 完美解除警報 限在甜滋滋得還有身線糾纏在難過痛苦的 

是 我可以聽不開心的言論 我更開心聽到你甜蜜的言論 R  

如果我有時間  如果我那時候神經比較不緊繃

我很樂意做下來講一整天都沒關係 

但是 如果卡在很尷尬 我剛起床 "七八點" 或是我準備睡覺的時候...還有半夜兩三點.... 

請拜託你們兄弟姊妹(不管你在加拿大 英國 荷蘭 台灣)...

我知道很難過或是很生氣或很開心有事要和我分享

但能不能為了微不足道的我想想......我也是需要自己的時間 我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女朋友和你鬧分手 男朋友和你吵價  和你老公和你爸媽鬥嘴
 
糾結了

嘴巴在你身上 

人活得就是要做事要活動要表達 要下決定要實踐

大爭吵有什麼關係? 

家人會吵.情侶會吵.朋友會吵

那也是溝通一種方式

冷戰不講話?

那就寫信  眼睛沒蝦 一定會看 

我會寫信.貼在廁所裡  反正他上廁所一定會看到 

我知道這很蠢 = =  重點...我朋友還真試過 男朋友真有看到 他的字字箴言 也就化解了

不要問我如果對方便秘怎辦......我會回你"你家的是 放點瀉藥在你煮飯的時候(誤.....小孩子不要學)"

==========

我親愛的小孩子們阿

青春洋溢談戀愛沒關係 課業記得要顧好阿~~~~

是 老娘我也不愛念書.但學費是你爸媽媽教得血汗錢 賺錢不易阿

情場失意 大哭一場 往前面前進吧

或許我說得很簡單 

我可是有失戀過大喝酒吐得吸哩嘩啦的時候

= = 眼淚鼻涕口水 ㄍㄡˊ 在一起 好噁心.........

ㄜ 不是教你失戀時候去喝酒 

喝酒對身體不好........就是喝太多限在有胃病

(請你不要反過來推裡.,,,老師那你失戀很多次嘛?   皮在癢嘛你們 )

 還有不要問我為啥限在男朋友長得不像之前我給你們看到那位金髮帥哥

簡單來說有一次PARTY我為了寫論文題早回家
我的朋友太醉了 不小心和他上床 還不小心煮早餐給他吃 
我一火大  最後分手了 
(其實....那時候我們也常鬥嘴 因為我寫論文不想他來打擾 之後就感情沒那麼好....
有好處也有壞處拉.在同一個月過後 我和R很好 他介紹了我家大魔王和其他朋友..
你看!?沒有分手 說不定我現在還不認識我家大魔王哩)


= = 我才不想共用小雞雞     我又不是古代女人!!!!

哇哈哈哈 老娘我還很酷和那女的說"我的二手貨就給你了"

 這種言論似乎不太適合出現在blog上 


 雖然當初他道歉了 又如何? 

 有一有二就有三  

受傷了  連結在一起的齒輪不契合了

那就分開吧

人生苦短.何必為了一段感情相思之苦

才幾十年的光陰.為何要糾纏不愉快? 

一點點依戀...很大的痛楚 

不要為了擔心對方 或是不甘心對方比現在更好 就無法放下ˋ 那只會造成你心理上的負擔

-------------

(我爸我媽結婚照 lol  大魔王說他也要拍這種婚紗= =)


 常有朋友問我? 

你是怎麼樣才能和你男朋友那麼好? 為什麼交往快一年辦還像熱戀? 

   最簡單的就是我們"互相相信"  "互相體諒"   "互相為對方著想"  "不要老是抱怨一樣得事情"

當你相信他的時候.你也會相信你自己.這樣第三者要出來很難

互相體兩得實後.對方會感覺到.你會發現......你越體諒他.他也會體諒你
 
舉例來說: 即使我男人很想做那件事.我如果在感冒或是趕報告 他絕對不會強求
= = 有點破爛的例子 但卻很實際  
(不要問我為啥那他怎不會.那代表你們之間出了問題.而且是累積很久的小問題.卻不解決) 
 
 互相對方找想嘛...
大魔王每次下班就會打電話.需要我買什麼回家嘛? 我也會在逛街時邊看看有沒有發現他喜歡得東西買回家(開心)
不要care也不要比較誰花在對方前比較多
 (果對方亂拿你錢去花令當別論 打他個30大阪 乾 )
 也不要計算誰付出比較多  那只會讓你更勞累身心  也會讓一開始的悸動消失了......


 
不要老是說一樣的事情.照三餐一直念.這是女人比較會有的弊病(我就是)
有時候大魔王會直接和我說"你給我壓力了." 我就會收聲
 他有時候也會三不五時講一下 ....我都會用羅馬語說"你住口!!"
他就會停下來很開心得抱著我說 = =  喔 我的親愛的講話好標準好明確的口音
然後就不吵了......氣都消了炒哩


  = = 我們也是會吵架的 
吵很兇  哈哈哈哈 不相信吼
但絕不衝動行事 決不輕易說分手
分分合合不會長久 如果每次吵架都鬧分手 
這麼愛分首當初為什麼要輕易在一起?

冷靜一下 分開 思考   怎解決 


談一段感情  需要時間磨合
也是一段人生課程 是付出 是接受 是開心 是難過 是責任
有時候,是不適合得.不要怕.一個人雖然沒有人照顧.可以把自己變得更好.來迎接下一個對的人,不是嘛? 
 
最後 

祝大家找到自己契合的人
快快樂樂得


我知道我錯字很多 也沒有標題符號~
多多包涵= = 



大魔王送的記憶枕頭    也太貴我看到帳單明細.....買了五千多塊台幣的枕頭做啥??? 

"為啥不買便宜一點的枕頭就好.省下花費我們可以出去玩阿"

 我看到你的枕頭已經太軟.你的健康最重要.不准吵了 

  我愛我家大魔王 


 -----------
人生四處充滿驚奇
 
記得眼看似方耳聽八方 (小蔡 你這張好經典 不要揍我>M< )
他長這樣 小帥哥阿!!

 


----------------------------------

但請不要手上有了還看別人的!!很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