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Birmingham 男生理髮店 , 推薦

JONES's Barber Shop and Grooming Room
上面是他的店名
下標題部是我的強項.....所以大家看內容即可 lol

 
在英國要剪頭髮卻便宜很不簡單 = = 
女生的頭剪得還好起駕要30磅
剪完之後的感想.........我想念我得台灣設計師ㄚㄚㄚㄚㄚ

這篇是介紹男生得剪髮 
如果你英文還不錯.有想"剪便宜"
這間店是可以推薦的

很多雜誌可以看 .還有PS3 讓你玩. when u r waitn  
= = 在玩電動的都是我~~ 

 
旁邊還有一間可以做以下的treatment 


看了我眼花撩亂 哈哈

我喜歡他的壁畫 


不是美人胚子應要在那邊照相  

開始剪頭髮拉~~!!
我發現 
這邊的男生們 
不管你是小孩五歲 我男人25歲或是歐姬桑 45歲 老阿貝65歲
剪頭髮得時候都很愛皺眉= =
我不方便照人家工作的時候 畢竟這不像台灣可以隨時照相 
有人會覺得他在上班不尊重他  這點是和台灣不一樣 照相前可以問一下

我喜歡他們家的大鏡子 哈哈  好正點
 

櫃台 :)

 他那天剪完頭髮很滄桑= =" 所以他叫我放之前他也在這邊剪完的照片 
為什麼可以放呢? 因為其實他只是想剪短 = = 他在上班所以不能太誇張的頭  

看到沒 那時候十月五號 
本人沒有作假 = = 我可是有強調這是之前剪的頭喔
對 那裏是信義區   他來過台灣!!!!! 他愛台灣喔!!!  

最後附上店裡的資訊 
<h1 style="font-size:17px;color:#333333;margin-top:0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padding-top:0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0px;padding-left:0px;display:inline;font-weight:bold;">JONES's Barber Shop and Grooming Room - West Midlands</h1><dd style="color:#000000;padding-top:1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3px;padding-left:10px;float:left;margin-top:0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width:340px;">
辦公室:
jones-s@live.co.uk</dd><dd style="color:#000000;padding-top:1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3px;padding-left:10px;float:left;margin-top:0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width:340px;">@Jones's</dd><dt style="color:#777777;padding-top:1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3px;padding-left:0px;float:left;clear:left;width:119px;">地點:</dt><dd class="adr" style="color:#000000;padding-top:1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3px;padding-left:10px;float:left;margin-top:0px;margin-right:0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width:340px;">
327 Fox Hollies RoadBirminghamUnited KingdomB27 7PS  
</dd>





他也有FACEBOOK裡面還有其他作品照片 我貼一下 = = 有的真的很妙 那顆頭

 



(這應該是剪髮前 他是老顧客喔!!每次剪頭髮都皺很深得眉頭 剪完之後在那邊開心地欣賞 超可愛)

比較東方和西方
亞洲男生比較喜歡長一點 可以抓 走日系路線 染頭髮 
西方男生就比較喜歡短 乾淨 要有造型 = = 型男路線麻˙ 
他們即使是黑色頭髮 也不愛染髮  

當然 他們還是有正常的剪頭髮 不用擔心去完之後便這些樣子 lol 

 覺得這間理髮店不錯 記錄下來而已 
並沒有要打廣告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