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不貴又超好吃的餐廳in 倫敦: sofra 如何去!?

想去這間餐廳 due to某一天下午 我們倆再看
 diecovery
介紹一個世界前幾名影錢人在倫敦開得一間餐廳

這是一個土耳其老闆 在地價無敵櫃和消費無敵高的地方
擁有五間餐廳!!
 看似不超有錢 ..........
 一開始他完全不會英文
 
  他的英文 是一位先生給他的英文書
 
自己學的(所以說英文很難的人們 頃不要自我放棄!!中文才是最難的 既然中文都可以說很溜 英文有啥難得?)
 
自己打工存錢 從土耳其  買了一張票 到英國來 
 
在他認為英文好到當服務生時.他先從洗碗開始
 
之後一步步累積 自己省錢存錢 10年後 (即使一塊五塊 省下來都是大錢!!)
 
開了自己第一家餐廳
 
大概是念觀光餐旅的關係 我很喜歡這位吃苦耐勞的富豪!! 
 
這有他被採訪的經過 如何規劃人生 還有開餐廳 評估競爭者的文章 

----------------------
因為要從baker street 到waterloo的路上 我選green park 這站的 sofra (他的第二間餐廳)
是順路.......也比第一家ozer便宜 
SOFRA MAYFAIR 是店名
 如何去===> 請點網址
http://www.sofra.co.uk/find_us.htm

對了 因為店面不大 ........但連非假日都會爆滿!! 我那天去已經是一點多 幸好外面還有位子
你可以online定位!!
 
這家主要是土耳其菜 
但不用怕吃不慣 因為好好吃(比英國菜好吃太多  很多英國人都在這邊吃飯就是證據= =)
這家反而比較少觀光客 大部分都是英國business 來吃午餐 
(也就是說我比較像在地人囉 哈哈 )  (迷之音: 少臭美了你 )

好! 先來看如何去吧!!

倫敦到了 green park 站 之後

就要開始猛拍照!! (不是拉) 
 
記的選Piccadilly  road 得那出口 一出門正前方就是green park 
往右手邊走 是這樣的景象
 
 走三個corner 第四個在white horse street 右轉進去
 
一開始轉進去我們兩個人都傻住了  這條路看起來什麼都沒有呀 
(往後看的景象)

別擔心 選這條路就對啦!
 

 
橋他一負擔心得臉

  
俗話說得好--柳暗花明又一春呀!!!

往前走三十公尺後 我們倆鬆一口氣

跟著紅色箭頭走
整條街以藍色為主題 不知道是店家商量好 還是規劃就是這樣

親愛的停下來 被小東西西過去了

他喜歡那閣 但完全沒想買的意思= =

繼續往前走 跟著灰色箭頭喔(別走進去那小路 那只是我絕ㄉ很妙 照得)


好啦 我們到了 
這間店有一樓 室外室內 還有地下室

如作一樓室內怕悶!? 他們的窗是可以全部打開 宛如你再是外吃飯!!


位置不多店面不大 我們到的時候沒啥人 開始吃突然一堆人 大概business午休時間吧!!

下面三張圖片士官網下載因為我那天來不及照!!

如果你喜歡在室外可以抽菸 有遮雨棚 

室內提供的座位

如有放紅色絲京就是代表.......此桌位是available 那天服務生拿起來太快我來不及照
---------------

我一項很重視餐廳廁所

 很乾淨 很整齊 ~!!還給我在裡面有薰香 

有點像飯店裡的廁所= =


廁所位於樓下 往上走就是用餐的地方:))

這家餐廳有五間分店在london 



address :
 Sofra Mayfair
18 Shepherd Street
London
W1J 7JG   
T: +44 (0) 20 7493 3320

下一篇在寫---吃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