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bham bebo coffe 消磨時間好時光

還記得以前念書時 


有時討論報告來這邊

有時不想上課來這邊(先討論workshop以免等等討論說不出來 我是好孩子)

有時早餐想吃很膩的英國早餐就還是來這邊

 
現在

要去學校辦事情來這邊喝一杯

想約會有安靜的空間(比起市中心)也來這邊


挑高的設計讓咖啡廳感覺個外寬敞

很多的食物 三明治任選 (我每次都故意選裡面沒有 她現做得好燙 )



你不想喝咖啡也OK 有很多飲料 你看中間那排檸檬內!!那是TESCO沒有得 我都喝那個

喝咖啡 有時候就會讓人想吃甜點(我男人就是這樣)........基於本人在減肥 所以拒吃 = =


我們作室外 通風良好  

重點這邊還有無線上網!!! 兩個人用 iphone 4   趕快搜尋網路  lol 



一分飽足餐點下來
價錢和麥當勞差不多 
但這邊通常是商業人士近來
大多是白人 黑人和一些白吃得人比較少(我不是種族歧視 但大多得一些人種真的很讓人反感
走到哪都大聲喧嘩 以為是自己家 還會挑姓或是和你裝熟 = =)

環境也比麥當勞好太多!!
 
如果不想吃三明治  可以去對面pub吃 魚和炸薯條 我記的野蠻便宜 
周一到周五有套餐 還有包飲料 
就在正對面 不會迷路也不會搞錯得˙



吃飽了參觀一下樓上擺設和廁所
 
廁所還不錯乾淨(我很care廁所衛生= =)

 
 Bebo (點進去集連結到官方網址)
Paradise Forum
Paradise Place 
Birmingham B3 3HJ

Birmingham 0121 2121010
 
Opening Times

7.30-7.00 Mon - Friday

9.00-7.00 Sat

9.00-4.00 Sun

 

Closed Christmas Day & Easter Sunday - well we do need to recharge our batter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