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倫敦 住: 早餐 in Best Western Premier Shaftesbury Kensington

進到早餐的大廳
因為太迫不及待照相所以隨意走動

男人又在靠杯 : 你怎不等人帶位

先生你真的很愛念管很多  我又不是會隨便找位子坐 
 
今天只畫 隔離霜(資生堂)眼線膠(資生堂) 還有眉粉 
 (資生堂)以及腮紅 (香奈兒) 蜜粉(嬌蘭攜帶使壓縮蜜粉一號)
很淡的自然妝  重點我有防曬拉

 首先進入餐廳
乾淨的 又明亮 我喜歡

旁邊是沙發區

我要說的事 我真的不愛報紙 感覺很亂 要提供給客人看請卻保你會保持且收拾乾淨 
感覺就凌亂 

我發現 整間旅館 一個英國服務生或是經理都沒有  沒有一個是白人英國倫敦腔
都是阿差 波蘭人 西班牙 和東方人 有點怪 = = 難怪人家說英國人失業率高 都是外國人呀
 

一入座位  會問你 茶還是咖啡 桌上有放一壺牛奶 

果汁在自住霸那邊 (我眼睛脫窗直到我男人在喝柳丁汁我才看到)
桌上還有百一貫果醬 可惜不是我的蔡
還有花是真得 = =

自住霸提供

多種麵包


前方熱食: 薯餅 香腸 培根  烤番茄還有烤蘑菇 很英式早餐  我很道胃口所以沒過去拍 :(
右邊那是水果綜合

 沙拉 火腿 水果 優格 還有不同的起司和奶油 (很西式)

對拉 我就愛這個  麥片泡牛奶  早餐時再吃不了那麼油


空間就是那麼大 別懷疑 你看到德~~!!

 
我的早餐 結果只吃了一個 麵包 一片薯餅 還有沙拉  = =  其他都照好看的

吃飽有力氣要去辦事情啦!!!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