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整整晚一個月的 bloody Halloween party

'
let me suck ur bloooooood 

come on 這只是開玩笑
有哪個人會在halloweeen的時候穿著"pajama" 到處晃阿!!! 
一點都不驚人阿!!
好拉來正式的 = = 
 

首先 withour makeup  上下使用navy blue的眼影打底 
then 瘋狂的眼線往上勾
最後再用白色的眼影打量下面
last , dior 最紅那顏色的唇蜜 血腥的嘴!!

簡單來說就變這樣 

重點是 !!那天我戴紅色 lans 阿!!!一點都不red!!!
早知道買白的還比較恐不= = 


又要在那邊演"let me suck ur.........." 
(迷之音: time 2 go 2 rux home , stop play!!! )

----------------------
感覺起來  似乎是我form roamania , im a vampire not him (hes from Romania ,有名的 the vampire story)

去到朋友家就看到一個大小丑
這.....我是在電影裡嗎??

我發誓 我明年要走恐步路線 

男人們在旁邊喝酒 我就很忙照相 lol

my bf n my son lol 
im joking 

我陳任我那時都還很正常

他則是已經進入演戲狀態 很容易進入狀況的小孩

stop kissin him!!!!!!!!!!!


要出門前我眼睛已經花了
玩得太瘋狂 = =


準備好去找尋獵物了嗎  



準備樣說BYEBYE囉 
因為已經好晚




這兩個也是一對 :D

這張是在說"已經FINISH 吸血很滿足的臉"
獵物是誰呢??????


.......
...
.



當然是他阿!!我是已婚婦女ㄟ!!!
無名指上的戒指真得很好用 

得到了免費的酒又用戒指嚇跑男生 = = 
我有把酒還他們拉 
但又被還給我 說這樣他們很不gental
怎回事.......

矮鴨不管拉!!
之後的照片是公布那時候再想到底要辦啥的搞笑照片 = = 
請看



 

兩個又分心去玩imac....



很喜歡最後這兩張
我們玩得很過癮 的感覺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