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台北--服務態度一百分的"花園大飯店"



到達台灣已經是晚上時點多 
因為時差關係 不知道類 還是不累


花園大飯店位於中華路上 距離西門町 小南門MRT站很近 
斜對面還有個家樂福  C how close is it!!??



他看到家樂福 他說"WOW台灣也有家樂福" 

= =  是怎樣 覺得我國家落後是不

"noooooo 因為家樂福是法國德牌子 他想說不會在亞洲國家出現!"

 -----------------------以下幾張圖是我忘了照 
但是他照片和官網上一模一樣 

 
就是checkin and lobby的地方

然後我要說
這裡的服務態度 不管是基層或是領班主管 

服務態度我給一百分拉
(PS 因為我們在英國都作旅館餐廳相關服務業 所以 我男人太吃驚啦!!)

整體設施也獲的高分  facility 讚 感覺很新穎


我們一口氣住12天  房間真得是長照樣 可以看到101 

huge bed!!!!! 他看了好開心!!
 
廁所很乾淨 沒有毛髮 


你看他一副開心的樣子 

重點是進門有一個大鏡子 推開就是衣櫃還有保險箱
淡出於太興奮的兩人˙ 我就忘了照= = 


 放下行李 我們就往家樂福衝!!



 
之後回來洗個早 

好愛這裡的浴袍 (裡面光溜溜也不會冷)
為啥要光溜溜???

因為.........方便......!!
阿不是啦!! 方便泡澡拉!!! 

想太遠!! 


以下為房間照出去的夜景還有白天的景色





 ----然後白天!!


這件兔兔的睡衣很可愛吼 !!我未來的婆婆送我的!!重點是兔兔還是灰色!!

有人賴床喔!!不是我 我七點就起了!!

他在想他要穿啥 邊看風景

看得到 新光三月 101 中正紀念堂




謝謝花園大飯店所有人員 

住得很開心很舒適

我男人還問"下次來台灣還可以住這裡嘛?"

of course!!!
------------------------------------

btw 我很想找圖片但找不倒

官網上如果有就好 

他們的其中一個特色是 是外吸菸區
那個花園很棒 
感覺就與外面 兩個世界 

 
我只有照一張 :(  真可惜 

 
 台北花園大飯店 官方網站點我 

最近旅展他們也有在熱銷 想住快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