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情人節禮物 owwwwww



不好易思第一張就放這張照片 lol

但 要先說 這愛心可不是我畫的!!!

是這位先生 


---------------------------------

今天上早班

到三點下班

在一點和兩點就打兩通電話給我

很反常

三點就可以看到了.怎會打電話打成這樣 

奇怪的是  到了四點 四點半. where is he??? 人呢

開始擔心了.........

 回來了!!! 伴隨著不知道又藏啥東西 只在電話裡告訴我他和gaby去買東西



將將~~~我的情人節禮物

我知道早給了 但他說"我希望你可以用這相機記錄我們以後的生活 還有情人節 "
my goddddddddddddddddddddd 昨天才show給我看 覺得喜不喜歡
今天就在我眼前 眼前 .............


超大螢幕!!觸控式的! 省略所有按鈕 (除了快門鍵) 當然也可以用處控設定來照像
還有編輯繪畫功能 像第一張那樣 在相機裡就編輯愛心星星圖案 還有多重選取
色調變化 伸縮拉長(有了這個很多女生都不怕相片照出來變胖= = 哈哈)
自動修容 讓你美肌功能 還有好多好多
甚至frame.......納中文教啥來着?????????..


""畫框畫框"啦!! 但我沒有用 lol
因為相機英文介面 = =  有些中文會突然想不起來!!!
----------- 
{###_yiyiyi010231/15/1723212397.jpg_###}
線再就來編解說一下 英國地理位置 lol come on 邊了解一下!!

看到birmingham沒?


什麼 找部到!!?? 看到陶紅色圈圈沒?
是 那是市中心.另外 我駐紅色差差那邊(謎之音:有人問你嘛?)

ㄟ幹麻這樣 .好啦 不扯話

安的列助solihull 藍色那邊.(在英國伯明罕邊邊 這英國人所稱"富人區")
不是"婦人" 是富人~!!

他也在solihull 當地的四星飯店上班

----------------------
問題來了!? (還有問與答喔= = )

為啥今天下班 開車只要十分鐘 卻依個半小時回家???

1去泡妞
2.因為客人抱怨太多電話 前台延長上班
3.以上皆是
--------

誰選一和三的   我打誰的頭 = =

其實答案都不是ㄟ

(謎之音:靠杯喔 那你打三選一作啥)

"我今天下班 直接去solihull 是中心 七間店 都沒有那台相機.所以我直接到市中心去買.....才回來"
當然 以下有gaby作證   其實沒有做證我也相信他啦


看到相機我整個傻了

情人節還有兩週耶!!!  
雖然我已經偷偷送他情人節禮物了 lol
兩個仁也太等不及

迫不及待來ㄍ自拍一下 lol



當然也不忘了
我家寶貝


過度修片= =


最後

我最期待像機拿來拍我得北鼻兔堍!!!
這款camera特別強調可以拍動的畫面咩


看他多可愛 我的兔兔壓~~!!



好啦 時間也不早

該準備off bed 了!!



goood niteeeeeeeeeeeee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