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FUN-比得兔家鄉】 兩天一夜行程表,千呼萬喚始出來~!從這邊連到不同文章!


很好 我原本想要把全部的行成直接附製貼上
沒想到給我來個"自數過多"
這樣我就無法直接連結附製了

ㄚㄚㄚㄚ  靠腰拉!!   

 OOPS  DID I JUST SWEAR? (剛剛不小心說粗口嘛?) 

矮憂沒有拉 我這麼氣直 我哪會說髒話呢?你說對吧 


(迷之音 : 屁, 誰信你阿,又不是第一天看你blog 在那邊裝)


 誰!!!!!!!!!who isit!!!!!!!!!!!!!!!!!!!!!!

 這個事中央文章:


 統整其他的連結  點藍色連結可以連到不同文章 


 出發前請看


 【A&C 英國走透透】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 湖區行前準備
 :寫這種東西先看過

 【A&C 英國走透透】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 湖區交通和住宿 :如何訂票和找住宿


 UK大鎮小鄉FUN透透】2011.09夢幻湖區景緻變化多端....我們來囉!   出發火車時間表還有轉接車站的地圖和火車路線圖

 【UK大鎮小鄉FUN透透】2011.09 windermere~低調小奢華的湖區住所
 湖區安靜重新整修得b&b TRIPADVICER排名前面幾名
ps。可能台灣人看到價錢會退之卻步,但請記住,這的價錢是在uk 你不是在台灣喔(我知道很貴 所以我們才待一天 但很好睡很安靜 第段很好 接近火車站 不管是剛到或是離開湖區都很方便 當然也有其他民宿可以多多看喔!)

 【FUN-比得兔家鄉】早餐吃什麼? public restroom 也參觀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