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我最近瘋狂上fb pages頁 >_<


ps 這張照片 被朋友偷偷訊息給我說太閃或是休太大 
== 睡醒得素言臉哪能看  拜託 當然要休很大 

這張其實一點都不浪漫
有人睡醒了吼 
我想去上廁所 
他就和我裝可愛黏過來 

整個巴註不讓我動 
說我昨晚太早睡著不理他 害他睡不著  (ㄚ 乾我什麼試 讓我去廁所拉)

我想要逃走 他又給我從下網上 眼睛張大裝可愛在那邊恩~恩 ~恩~


可惡ㄚ    色慾之心大起 也太可愛了 


ㄟ不是! 通通退散!走開!!!!
。。。。。ps  你也知道這幾點我不能~所以不要給我有畫面!!!!!



 
矮憂 好啦 我道歉    我也想多花點時間到處逛人家blog留留言交留什麼
到12。16號以前 我還有好多做業 好多行程 
還有好多東西要趕><

這邊真的比較少過來
因為我試個變態fb小孩 
所以通常 我都在fb上逛來逛去 
還常常透露大魔王得˙照片之類的 

= =相我今天早上就說
大魔王他爸爸和他face time 2小時 
我在旁邊趕做業

大魔王他爸爸竟然也加我粉絲團
我的媽咪   試想嚇死誰 



我12,6 要去英國註冊中心辦理合法證書

還有敲定結婚日期喔!

期待 


這篇又少少的 

真不像我風格

 
 <h1 style="font-size:15px;color:#333333;margin-top:0px;margin-right:5px;margin-bottom:0px;margin-left:0px;padding-top:0px;padding-right:0px;padding-bottom:0px;padding-left:0px;display:inline;font-family: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left;">日不落異國戀 X 克里斯多&臭臉大魔王</h1> 
我在臉書的頁面 , 我不叫他粉絲團 == 我比較喜歡叫我得頁面 或是我的facbook

不是粉絲拉不是!! 

但大魔王還贏贏字得  還想收版權費? 說要拿去買馬卡龍

最近在看喜餅~~我喜歡客製化的 精緻 


月光戀人還有天鵝脖子街  還不錯 但要先吃 == 才知道

 
之前看過很多郭元益 高帽子 還有其他 

MMMMM 大魔王也不太喜歡 

我也不知道 = = 最後說不訂他會在UK買巧克力帶回去之類 矮優 ><


這次回台灣好多事 等到我16號 教完報告開始放假通通要走上進度寫出來!!


已經完成很多進度了:D  ! 


最後 我分享一下 這首歌 大魔王說他想跳 在台灣婚禮的時候 

這首大家耳熟能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