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i wont disappointed you, Stork!

其時應該是不要讓父母失望才對 
但這廣告.有觸到人心裡的感覺

 

 



 人都有很大得潛能
等自己去發掘和創造而已 



 不能ㄧ直挑自己有把握的事情 





 雖然我有時也會這樣啦   我會怕失敗

但還是要加油囉!!! 





 -------------------------------------------- 另外一個小知識



很多人會把  stork 和 pelican 兩種鳥搞混 




因為兩種鳥都有嘴巴大口袋 = = 我中文不好請不要介意 


stork是我們所稱得送子鳥



pelican 是捕魚得鳥 .但最近可能.......兇暴了點 



看以下新聞吧!!! (我看到時都傻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