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010年 : 本命年

2010 虎年  也是我的本命年

總結是一個事發多端的一年 在羅馬尼亞的雪山小屋跨年

首先是年初奶奶噩耗癌症末期不知下ㄧ次回台灣什麼時候 還見不見的到奶奶



把所以朋友聚餐都推掉.ㄧ心ㄧ意陪家人

之後因為大夜時差調不回來免疫力下降得到重.急性腸胃型病毒感冒

發燒 昏倒 身體顫抖 無力 點滴 樣樣來

卻還有朋友和我抱怨回台灣從不和他們聚會....

真的狠打擊我

ㄧ路病到五月下探 直到媽媽寄龍山寺的信託物給到英國我才有好轉

要不一直無法踏進去廟裡 

和朋友出去我也不能跟

去逛街常常因為頭暈 快暈倒 和男朋友吵架

他是心急  我是心疼 

我也想健健康康

七月.我最難過的一個月 眼皮拼命跳

那種突如其來得不輸感 又從身體內部的最深處往上竄

ㄧ直持續很久很久很久

直到九月媽媽來英國參加畢業典理

才鬆口和我說 七月的時候 我養的兔兔女兒走了 (圖為最後一次今年三月底看到他 很健康)

我好難過好難過 眼淚每天流直到今天

回台灣時看到他的籠子已經不在漫畫店裡

尋找不到他的身影在我旁邊跳阿跳 咬書 咬鞋帶為什麼 我也想健他最後一面


 

心苦了我的媽媽最後陪在他身邊幾格月 照顧他 陪他 抱他

ㄧ直瘋狂買兔子娃娃 其實事拼命尋找兔兔baby的身影



從相手掌那般大被我抱回來

直到長到兩三倍大 還是很愛灑交


九月媽媽第一次來英國找我 很開心

碩士畢業 


 
 

十月andrei和我一起回台灣

見家長見親友 熱鬧


 

遊山玩水IN 台灣

他愛上台灣的美

2010第一次參加party是萬聖節 幾百年沒出去經心打扮

才喝兩杯香檳 胃病又發作 兔個兩三次半夜 ...

bebe買新車.


最後一個月 回台灣



把所有的時間都陪爸媽阿公阿禡 

有時候會找鄰居(小蔡女王還有邱小芳)吃個飯

調養身體 健康檢察

雖然身體太燥熱太虛....還有ㄧ些不太好得

希望能慢慢調理 加上運動 飲食

2011 民國 100年 要更開心要加油!!!

越往FAMILY的邁出一步

(我還不打算生小孩 只是計畫要搬去更好的地方)

然後 台灣免簽了 

有人說要一個月帶我去不同歐洲CITY

不知道會不會實現 

其實兩格月ㄧ次就好......(我很謙虛 L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