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倫敦: 泰唔士游河!省錢大作戰!!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最近因為媽媽快來英國看我

幫他準備行程表 畢業典禮文件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資料

一直多欠著沒寫倫敦遊記

這篇文章主要要寫想要遊河又不想花很多錢
 .或是你只有一小時內得時間游河 *(兩個有名的頭尾景點)
那來看看我到底是選哪條路線拔!
---------------
當你做完倫敦眼和看完大笨鐘及西敏寺時
你可以選擇這站

地點非常好找.在倫敦眼的對面河岸

有很多停 但選這個公司是因為
拿travel card or oyster card 只要1/3 的價錢 (省錢)
這是主要是去tower 倫敦鐵橋那站
到st, katherine's 



買完就去搭船囉!! 可以上網先查好開船時間 以面到那邊又等很久
 
船票還有時間表請點我


不用擔心找不到那個月台搭船  再進去得˙地方有剪票員會和你說
rj

here we r !!!!!!!


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傳

我下次也要搭搭看不一樣公司的船!!

看起來很開心其實我再偷冒冷汗 我怕暈船押

要出發囉!!



船餐廳

會有人和你揮手的兩岸


 



那天天氣其實還步錯 但我相機曝光度調太低導致都好按


  我家的帥哥~~~~!!!  叫他笑一下還給我擺一點點臭臉= =



 
教堂被擋住了= =


特色餐廳....但我們在羅馬尼亞已經吃過這種船餐廳

她現在也很愛拍照

有趣的建築物


我也想去逛街~~

看到塔橋啦!!YAAA


倫敦新興商業區 很多台灣人的民宿都開在這附近 靠河岸很美


你可以再抱緊一點沒關西   

來宣示之吻一下 哈哈哈


準備去看tower 囉!!

其中一格買票的地方
 
旁邊有加starbucks 可以休息一下


有什麼問題可以再問我 :)
不一定要做我說的船公司
還有很多可以選
 
這邊是行程planner 

查完行程 查時間表 

還蠻好用的!!在排行程表的時候可以收詢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