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dis dayyyy "脫衣 躺下 關電燈 點蠟燭 "



最近論文趕翻天
寫寫寫

改改改

work n writin 每天六小時
八小時 
十小時

昨天我家bebe 看不下去

叫我脫掉上衣躺在床上


wut u wanna do???? ce????

"噓"  他說


i said"we dnt ave extra 2 hr 2 .,," (我們沒有空閑的兩小時多去做....)




好吧 只好乖乖躺下

 "脫衣 躺下 關電燈 點蠟燭 "
發生什麼是!!!!?????????????????


oh my god




 別想太多啦~~

他是要給我 馬殺機

還用了我喜歡得檸檬草  蠟燭則是玫瑰味  


五十分鐘的全身馬殺雞


全身舒暢

覺得背部的壓力都沒了
 

---------


當然之後就是屬於我們兩人的時間了 





起床之後 氣色超好


雖然我只睡三小時 就爬起來半夜偷寫論文

一旁的他 睡的像個baby一樣

謝謝


情侶不妨可以互相幫對方馬殺雞

因為 你溫暖的雙手

會傳達給對方你的愛


有促進感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