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謝謝你們

{###_yiyiyi010231/7/1049011409.jpg_###}



基於我媽連環摳叫我下去漫畫店幫忙和幫他買便當

我做個好女兒要下去了

昨晚我知道喝太多了:)

大約半箱吧 啤酒

不過沒吐 拼命跑廁所 = =膀胱無力嗎??



先不多說

我多了個關心我的弟地 謝謝你幫我:)

真的很感謝你 昨天去了 我覺得我真的真的 看開了

還有乾媽 (有機會一定要拜師學藝一下 真的!!)

喔 還有我屁股上的瘀青~~下次要 ㄎㄧㄚˇ ㄍㄡˊ ㄌㄧㄢˋ 請說一生要抓緊

撞到後車燈真的很痛...= = 黑的和紅的

還好沒人看的道........................



台中真是觸景傷情的傷心地

不過下次去 就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用



第一次 第一次這樣

和媽媽講電話講到哭

我陳任我傻

讓你擔心對不起

你女兒不會在這樣了

不會了

每段感情在傷心和開心都有你陪我渡過 MOM

這次我卻逞強積壓在心理無法對你說

因為我說不出口為什麼對他會一值在意

"你不相信我嘛? 你就把感情一次放進來 不用慢慢放"

"當你需要把戒指 拿下來,就是我實現不暸承諾得時候"

"沒這麼雖拔......."



好多畫在腦海裡歷歷在新

謝謝 你曾愛我過

謝謝 我遇到你



緣分就是這樣吧

曾經是右手無名指

我會 把它變成左手

代表 結束

對我而言



現在能做的就是

把財務報表德書看完

還有商業週刊

天ㄚ我累績多久沒看......

打開電視新聞都是陳水扁和阿珍

很無言



我好餓喔

歐馬尬 我要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